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剑与家园蜘蛛和骷髅战士遗迹阵容怎么打

2017-07-10 14:51:38来源: 厂商

在遇到蜘蛛加骷髅战士的遗迹时候,每次都会士兵大减然后导致士气崩溃下降,那么剑与家园蜘蛛和骷髅战士遗迹阵容怎么打?快随小编来看看看吧。

假如你是人族的话,可以考虑使用如下的阵容:

剑与家园蜘蛛和骷髅战士遗迹阵容怎么打

剑与家园蜘蛛和骷髅战士遗迹阵容怎么打

比如上场5队弓箭手,然后英雄用阿尔隆和莱奥,站在左右前方,位置自己调整,不要让蜘蛛上来就打弓就行,英雄死了的话,只能怪你自己防御吃错人了,建议最好用奥莱去扛,毕竟有无敌技能。

如果你是矮人族的话,那么同样可以使用下面的阵容:

剑与家园蜘蛛和骷髅战士遗迹阵容怎么打2

剑与家园蜘蛛和骷髅战士遗迹阵容怎么打2

比如放一组黄金机甲在右下方,然后火箭炮兵紧随其后,接着奥莱放在机甲之前当做顶级肉盾,差不多就行了,如果不行那就再加2族火箭炮兵和一个希德,在加大输出力度的同时保证弹药的供给。

剑与家园游戏里的蜘蛛和骷髅战士遗迹怎么打所做的简单分析,相信现在的你们应该明白前排肉盾对于该兵种的重要性了吧,而蜘蛛阵容遗迹如何无损兵过按照上述方法进行叠加也是有可能的。

以上就是剑与家园蜘蛛和骷髅战士遗迹阵容怎么打的全部内容了,按照小编的方法去打肯定会打过的,更多剑与家园攻略请点击,xwan剑与家园专区进行查看~

心言唇语
07-10 14: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