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安戈洛卡包促销活动今日结束 想买的抓紧

2017-07-12 09:53:20来源: 厂商

炉石传说安戈洛卡包促销在经历了两周时间之后终于要在今日结束了,对于还没有把安戈洛的卡牌收集齐的玩家而言这次是个不错机会,而且洗呢扩展包上线后卡包的机制也会改变,到时候就可以全力去开心的扩展包了。

安戈洛卡包促销活动

炉石传说安戈洛卡包促销图1

炉石传说安戈洛卡包促销图1

炉石传说安戈洛卡包促销图2

炉石传说安戈洛卡包促销图2

全部促销内容:

原来买7包的钱可以得到9包;

原来买15包的钱可以得到20包;

原来买40包的钱可以得到52包;

原来买60包的钱可以得到78包(该项仅限于PC端)。

炉石传说安戈洛卡包促销图3

炉石传说安戈洛卡包促销图3

注意:这次活动仅包含安戈洛卡包,其他卡包不进行促销。

购买建议:安戈洛的卡牌很多都很实用,而且退环境要等到2年后。有经济能力的小伙伴可以购买一些。

(注意现在开包还是会开出重复的卡,如果你想避免这个情况,可以等到8月份新版本更新后再开包)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安戈洛卡包促销活动的介绍了,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大家如果有意愿的话就抓紧吧。如果想知道更多炉石传说资讯攻略,欢迎点击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

baby艳祯
07-12 09: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