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炎夏散心 说走就走 《京门风月》出游去

2017-07-12 10:55:42来源: 厂商

盛夏之下,小伙伴都开始躲进凉快的室内,但南秦世界里时时都是出行的好时辰,尤其是要和家人一起去外面看看才有意义哦。这趟散心之旅说走就走,听闻线下见面会也将在8月举行,出来一起感受一波独属夏季的浪漫。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

有家人陪伴的旅程

《京门风月》的家庭出游是在一张专属地图上,这里环境和京城环境不同,算是郊外的一处知名风光,又惊又喜,更多的是这段旅途能和心爱的家人散步,这是难得没有暗卫打扰的阵容呢。一路上顺便打打小怪,参观参观亭阁楼宇,就当做一场放松身心的收获之旅吧。地图上有礼物标记、也有怪物拦路,沿途商店、华丽楼宇、严肃军营都可以围观一下。有实力的家庭呢,还可以用实力占领看中的楼阁,观月楼、凤凰台、玉宝楼……听起来都很不错哦,有了这处据点,别人再路过还得付你过路费呢。一来二去,出趟远门旅游的物资就准备充足了,下次我们去更远的地方吧。

京门风月2

京门风月2

京门风月3

京门风月3

与新朋友的旅程在召唤

家庭出游是一家3、4、5、6口的狂欢,而即将到来的线下见面会则更多京门同好们的线下盛会,一直在游戏里交手的我们,终于要在现实中碰头啦!苏州,这个与南秦风土人情很相似的地点,将承载你们与京门的第一次跨空间相会。这次出游约好了在苏州的小桥流水附近相见,京门风月是暗号,轻松会友是日常,还有豪华周边作为奖励。不说了,收拾行李,去苏州。

京门风月4

京门风月4

京门风月5

京门风月5

心言唇语
07-12 10: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