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英雄无敌手游精英训练营最后一关魔法崇拜攻略

2017-07-12 14:43:15来源: 厂商

英雄无敌手游精英训练营最后一关魔法崇拜是一个非常难的关卡,很多小伙伴不知道英雄无敌精英训练营魔法崇拜也是很正常的,小编今天就带来了详细的英雄无敌手游精英训练营最后一关攻略,快来看看吧!

更多精英训练营攻略亲点击:英雄无敌手游精英训练营

精英训练营第六关:魔法崇拜

英雄无敌手游魔法崇拜攻略

英雄无敌手游魔法崇拜攻略

1.布阵如图。让石头人单扛下路BOSS怪,上面一排从右至左依次摆放人马——娜迦——神灯——法师。值得注意的是神灯是当前版本数一数二的奶妈,娜迦也是输出狂人,而石头人更不用说,这套组合搭配好真的非常强力。

2.通关步骤。进入战斗对娜迦依次释放二、三技能,一轮过后娜迦会被秒,此时不要担心,转头全程卡CD用一技能控制敌方后排,依靠石头人+神灯的无敌组合抗住下路攻势,很容易就能通关。 

很多人卡这关的主要原因就是没用铁人,铁人加神灯,管你什么魔法都没用,一个能扛六个!以上就是详细的英雄无敌手游魔法崇拜的全部内容了,更多英雄无敌手游关卡攻略,尽在xwan英雄无敌手游专区!

......
07-12 14: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