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英雄无敌手游凯瑟琳专长怎么样 凯瑟琳英雄专长解析

2017-07-13 09:36:52来源: 厂商

英雄无敌手游凯瑟琳专长怎么样?凯瑟琳是初始的基础英雄之一,但是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凯瑟琳英雄专长好不好,小编今天就带来了英雄无敌手游凯瑟琳专长解析,让我们看看凯瑟琳专长厉不厉害?

更多凯瑟琳攻略请点击:英雄无敌手游凯瑟琳

凯瑟琳专长

 

英雄无敌凯瑟琳专长

铁十字军

一星 凯瑟琳上阵时十字军化身铁十字军,十字军生命增加20%
二星 每次「士气高涨」时获得自身生命值10%的护盾
三星 铁十字军受到的兵团伤害减少20%
四星 铁十字军兵团人数从9增加到16

一星解析:作为基础的专长效果,只有凯瑟琳上阵才能对十字军兵团提供增益,提升兵团的生存能力,作为防御兵团的十字军,在拥有更高血量的同时,能够为攻击、射手和魔法兵团提供更好的输出环境。

二星解析:该效果不需要英雄上场就可以有效,所以更加实用。10%生命值的护盾让作为前排肉盾的十字军作战持续性增强。而且作为护盾,它可以有效抵御敌人的集中输出,提高十字军在战场的生存能力。

三星解析:这一个效果首先要明确的是必须使用凯瑟琳上阵才会有效,其次不同于之前两个简单的生命值加成或者提供护盾,减伤在实际的作战中更加直接有效,不论是火力的集中还是持续的伤害,铁十字军可以在减伤的效果加持下坚持的更久。显然,比别人站的更久你就赢了!

四星解析:兵团人数增加这样一个效果,让兵团整体战斗力大幅度的提升,而且作为前排肉盾的铁十字军人数优势可以更好面对敌人,也可以让回复性兵团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同时配合凯瑟琳自身的技能,能让兵团搭配的策略有更多的选择!

以上就是详细的英雄无敌手游凯瑟琳专长介绍解析了,凯瑟琳还是一个不错的英雄,大家要灵活运用就很强了。了解英雄无敌手游更多攻略请关注xwan英雄无敌手游专区吧!

绚丽的流年
07-13 09: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