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英雄无敌手游格鲁专长怎么样 格鲁专长属性解析

2017-07-13 13:56:58来源: 厂商

英雄无敌手游格鲁专长怎么样?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格鲁英雄专长属性,因为专长是要靠星级升上去以后,属性就很强了!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格鲁英雄专长厉不厉害吧!

更多格鲁攻略请点击:英雄无敌手游格鲁

英雄无敌手游格鲁

英雄无敌手游格鲁专长

格鲁专长

幻影射手

英雄无敌格鲁专长

一星 木精灵化身为幻影射手,「连击」进阶为高级,攻击和血量增加20%,攻击距离增加200
二星 帝国弩手化身为幻影射手,「连击」进阶为高级,攻击和血量增加20%,攻击距离增加200
三星 所有射手兵团的暴击值提高200
四星 出阵的射手兵团,暴击伤害提高100%

格鲁是一个可以让己方部队输出上升好几个档次的英雄。上场时可以让己方木精灵变换为幻影射手,同时增加20%攻血以及200攻击距离,升星的时候可以让帝国弩手也变为幻影射手并全面增加己方射手兵团的伤害。

以上就是详细的英雄无敌手游格鲁英雄专长介绍了,绝对的射手流最强英雄,伤害和血量还有射程都可以大幅度加强!了解英雄无敌手游更多攻略请关注xwan英雄无敌手游专区吧!

放飞HEART
07-13 13: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