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英雄无敌手游姆拉克爵士专长怎么样

2017-07-14 13:46:08来源: 厂商

英雄无敌手游姆拉克爵士专长怎么样?姆拉克爵士英雄专长效果主要针对的是突击兵团,如果你们走的是秒后排的阵容的话,那么他的技能是很强的!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姆拉克爵士英雄专长属性吧!

更多姆拉克爵士攻略请点击:英雄无敌手游姆拉克爵士

姆拉克爵士专长

骑士冲锋

英雄无敌姆拉克爵士专长

一星 所有突击兵团攻击「眩晕」状态下的敌人时,必定暴击
二星 所有突击兵团,免疫「减速」和「眩晕」效果
三星 突击型兵团的移动速度额外增加其攻击力
四星 所有突击兵团的普通攻击,有3%的概率对目标造成持续2秒的「眩晕」效果

一星专长解析:只针对突击兵团的技能,而且需要眩晕加成,必定暴击的结果就是突击兵团能够瞬间造成巨额伤害,秒杀脆皮兵团!

二星专长解析:这个技能虽然没有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但是他却让突击兵团变得势不可挡,为他们进军敌人的后排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变相加强了他们的输出!

三星专长解析:额外移速增加攻击,这个显然是配合他自身的英雄技能的,能够让突击兵团的伤害更加爆炸。

四星专长解析:不要小看这个3%的眩晕,因为突击兵团一般来说人数都很多,如果是16人兵团的话,这个概率已经不低了,而且搭配一星专长的属性,可以让突击兵团的伤害大幅度提高!

姆拉克爵士这些技能几乎可以说是为突击兵团定制的,而且如果这些兵团能搭配上眩晕的话,将会非常可怕!

以上就是详细的英雄无敌手游姆拉克爵士英雄专长介绍了,强势的突击兵团能让敌人的输出兵团无所遁形!了解英雄无敌手游更多攻略请关注xwan英雄无敌手游专区吧!

妞。
07-14 13: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