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血战长空》军团联盟荣耀 好友同伴并肩作战

2017-07-14 15:24:52来源: 厂商

这是我们的世界!作为新一代跨次元军武对战手游,《血战长空》军团系统玩法、犀利合击系统震撼。充满热血与荣耀的战机世界再次开启,让我们与各位指挥官并肩作战!现在关于微信公众号,更有好礼赠送哟!

【新的战斗即将打响】

《血战长空》全新“军团”玩法和“大招”玩法震撼来袭,全面激发玩家的战斗热情。“军团”玩法将集聚玩家自己的军团,为后续的战争做准备。合击大招玩法将使原本就扑朔迷离的战场硝烟再起。

血战长空

血战长空

【寻找最契合的好伙伴】

激情乱斗,畅爽团战!军团战是游戏中的一大盛事,为各位兄弟帮提供了一个展示与博弈的平台。胜利的条件也是简单粗暴,占领领地最多的军团便是王。每周一次,奖励获得的战争徽章可以在竞技商店兑换价值不菲的道具。

血战长空2

血战长空2

【军迷为荣耀出征】

战争的临场感与空中飞行厮杀的畅快将完全呈现在你眼前,战机的培养,军旅生活的体验,《血战长空》圆你强军之梦!

血战长空3

血战长空3

无徒
07-14 15: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