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原谅帽大作战高胜技巧 原谅帽大作战玩法攻略

2017-07-16 09:00:00来源: 厂商

小编今天带来的是原谅帽大作战高胜攻略,大家知道原谅帽大作战要想赢的话,肯定是要把其他人的分数清零的,然后他们就会原地爆炸,但是这个事情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原谅帽大作战胜利技巧吧!

原谅帽大作战高胜攻略

原谅帽大作战高胜攻略

1、必须学会做地下工作

每次和帽友互拼时,大家会发现横着扔帽子很难扔到别人的头上,因为抛物线的原理,帽子会飞出一段距离才开始下落,而在追逐战和互怼的过程中,相互之间的距离往往拉不开,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展开地下工作——往下移动。透明的方块上按s是可以下落的,然后在对方的正下方扔帽子,基本上可以保证命中率99%。

2、不想做宝强,就得底气足

如果遇到别人也学会这个套路怎么办呢,没关系,我们这边可以依靠红色方块来避免这种情况,红色方块无论是人物或者帽子都不会穿过去,是我们扔帽子途中最安全的保障。

3、偷情这种东西也讲究快,准,狠

一旦你抓住了有利地形,不要放松,疯狂的按住你的j键进行攻击!而且一旦发现了小白请不要怜惜的绿他!这是抢分的关键点。而且最重要的是分数够高的时候,就需要躲避来自其他高玩的狙击了,因为一旦自己头上的绿帽到了一定数量,你的分数就会清零 

以上就是详细的原谅帽大作战高胜技巧的详细内容了,我们如果想要赢的话,就需要活用地形哦,毕竟这是大家玩久了都会的技巧,就是比谁更熟练啦!更多更好玩的游戏,请搜索迅玩游戏网!

棠子
07-16 09: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