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传说对决瑟斐斯是谁 瑟斐斯对应王者荣耀英雄

2017-07-17 17:09:14来源: 厂商

传说对决瑟斐斯是谁?很多小伙伴其实都在找传说对决赵云是谁,在找赵云是传说对决里哪个英雄的小伙伴,可算是找到答案了,因为传说对决瑟斐斯对应英雄就是王者荣耀赵云哦!不信的话,看看下面的攻略吧!

传说对决瑟斐斯

传说对决瑟斐斯

不屈

不屈

被动:每损失3%最大生命获得额外1%免伤效果
疾风突刺

疾风突刺

瑟斐斯向前突刺,对前方直线路径敌人造成190/214/238/262/286/310(+1.00)点物理伤害,重置普攻并使得下一次普通攻击造成85/97/109/121/133/ 145(+1.50)点物理伤害并减少敌人移动速度25%,持续2秒

流星连刺

流星连刺

瑟斐斯展开快速攻击,对前方范围内敌人造成高额伤害,每段造成80/90/100/110/120/130(+0.35)点物理伤害,命中英雄后回复28/32/36/40/44/48(+0.12)点生命

地狱雷鸣

地狱雷鸣

瑟斐斯跃向空中,向地面目标发动攻击,对范围内敌人造成370/460/550(+1.40)点物理伤害并将其短暂击飞,并且对命中的单位附加雷鸣效果,瑟菲斯的普攻和技能对有雷鸣效果的单位造成额外30/45/60(+0.13)点魔法伤害

瑟斐斯对应是谁

通过以上的技能介绍我们不难发现瑟斐斯其实就是王者荣耀中的赵云哦~

被动

不屈=龙胆,一样的技能,血越少,减伤越高,残血反杀的神技

一技能

这个技能就是突刺,不过和赵云有点不同,首先都是能重置普攻的,但是赵云的这个突刺没有减速。瑟斐斯的这个突刺不仅是减速,还能重置普攻,会强些。

二技能

就是连刺,命中敌人以后会回复生命,但是不知道的是赵云和他回血量谁高点,伤害是差不多的!

大招

这个技能也是一模一样的,然后都是感电状态,会给敌人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这个可以说是最标志性的技能了。

了解更多赵云攻略请点击:传说对决瑟斐斯

更多对应英雄请点击:传说对决英雄对应表

完全和赵云一模一样,模型感觉是差的比较大的,但是技能,技能特效其实差不多,一眼就看出是赵云!现在传说对决瑟斐斯对应王者荣耀赵云大家都清楚了吧!更多传说对决攻略请点击我们xwan传说对决专区哦~

晓研
07-17 17: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