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7月16斗技登顶阵容分享 般若怒拿MVP

2017-07-17 17:34:36来源: 厂商

阴阳师7月16斗技登顶阵容给大家带来,小编就说彼岸花这么强势的年代,为什么般若不上榜呢,果然此次就上榜了,彼岸花对于眩晕、冰冻都是还是能打出伤害的,但是变形和封被动就是打不出伤害了,所以这版本最克制彼岸花的式神还是般若莫属了。

总榜前三

第一名是相伴长情

阴阳师7月16斗技登顶阵容1

阴阳师7月16斗技登顶阵容1

相伴长情这个区是新区了,他的第一套阵容很古老了,双拉兵俑一波流,基本上就一速就赢了,然后姑获鸟输出一轮,对面不死也犬残了,所以很好赢,不推荐大家使用,大佬用这套登顶肯定是仅限速度了,没有我们平民什么关系。第二套阵容是般若加阎魔和咸鱼王了,椒图一速,或者二速,其实基本上阎魔一速了,阎魔出手沉默对面的拉条,然后般若封被动,基本上都是针对彼岸花的,然后用咸鱼王点杀对面彼岸花的,然后基本上就赢了。可以看到对面的阵容被极度克制。

第三套基本上与第二套相似,只不过由于对面的阵容不能只控一个所以用了兵俑,还是用咸鱼王点杀对面输出吧。

第二名是相伴同行

这一位是长期霸占前10的大佬了,可以看到阵容中看到了不多见的以津真天,打对面的阵容还是看般若是否封得多了,封中了就比较好打了。后两套是一样的阵容,彼岸花加控制耗血阵容,很恶心。小编看到都十分头疼的阵容。

以上就是阴阳师7月16日的斗技登顶阵容分析了,可以看出雨火流又少了,彼岸花和般若的究极对决已经打响,可能近一段时间的阵容都会比较类似了。想知道更多关于逢魔密信的答案的小伙伴们请关注xwan阴阳师手游专区~

付文霞
07-17 17: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