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欢乐球吃球战队宣言能改吗 欢乐球吃球战队宣言修改

2017-07-18 14:50:36来源: 厂商

欢乐球吃球战队宣言能改吗?很多小伙伴好像还不知道战队宣言修改方法,小编今天就带来了详细的欢乐球吃球战队宣言介绍,让我们来看看战队宣言的详细内容吧!

欢乐球吃球战队宣言

战队宣言在创立战队的时候就可以设置,但是很多小伙伴似乎不知道这是可以修改的。

候补队员和正式队员是不能修改战队宣言和战队图标的,要修改战队宣言,起码需要你在战队中有一阶半职才可以哦!

欢乐球吃球战队宣言

欢乐球吃球战队宣言

以上就是欢乐球吃球战队宣言的详细介绍了,虽然在创建战队的时候就确定了战队宣言,但还是有反悔的机会的,小伙伴们不要太纠结了哦!更多攻略问题来xwan欢乐球吃球专区寻找答案哦~

叶红
07-18 14: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