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神代梦华谭道德天尊掀桌流卡组搭配 卡组搭配一览

2017-07-20 13:52:10来源: 厂商

神代梦华谭道德天尊是游戏中比较不错的卡牌,也是一个很好搭配掀桌流卡,今天小编就带来了神代梦华谭道德天尊掀桌流卡组搭配攻略,一起来了解下神代梦华谭道德天尊掀桌流怎么玩吧!

神代梦华谭道德天尊掀桌流卡组搭配

神代梦华谭道德天尊掀桌流卡组

神代梦华谭道德天尊掀桌流卡组

神代梦华谭道德天尊掀桌流卡组2

神代梦华谭道德天尊掀桌流卡组2

神代梦华谭道德天尊掀桌流卡组3

神代梦华谭道德天尊掀桌流卡组3

真掀桌,这是我目前遇到过最强的掀桌流派,也是掀桌流的鼻祖套路(托尔嫦娥先不算),这套强就强在月读配合托尔可以让托尔即使没有抓到胜利之剑也可以通过其他暴露自身的卡打开对方绝大部分雾,这套卡组几乎可以对抗所有的掀桌流。

以上就是神代梦华谭道德天尊掀桌流卡组搭配的相关攻略介绍,小伙伴们如果想搭配好的掀桌流,可以按照小编这样去搭配卡组哦。更多神代梦华谭攻略请点击,xwan神代梦华谭专区查看!

梦圆情缘
07-20 13: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