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自由之战2多米诺出装攻略 多米诺怎么出装

2017-07-20 16:07:47来源: 厂商

自由之战2多米诺怎么出装?自由之战2多米诺虽然定位是射手,但是被动技能却是与地方进行近战战斗时可以获得30%的额外攻击力。也就是说你被别人切的时候,可以硬碰硬了。

更多米诺介绍自由之战2多米诺

英雄技能:

疾风追击:若与目标进行近战战斗,则额外获得30%物理攻击。

幻影连射:朝目标方向连续发射击3次,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同时降低目标护甲,持续5秒。

战场丽影:朝前方翻滚4.5米,翻滚至目的地后对3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60(+30%物理加成)伤害并降低其30%攻击,每一次普通攻击会减少该技能1秒的冷却时间

电网捕捉:朝前方扇形区域施放电网,被网住的敌军会受到一次电击,造成物理伤害,并且在接下来的几秒内受到物理伤害与束缚。

推荐出装:

自由之战2多米诺出装

自由之战2多米诺出装

【中期装备】闪电之刃、急速靴、石中剑、索瓦剑、索瓦剑、索瓦剑

自由之战2多米诺怎么出装 自由之战2多米诺出装顺序推荐自由之战2多米诺怎么出装 自由之战2多米诺出装顺序推荐

解析:到了中期后拥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就先出闪电之刃和石中剑。前期攻速还是非常有用的,配合高攻击的石中剑,压制能力不是一般的强。剩下的就买索瓦剑先垫着,后期再换。

【后期神装】急速靴、闪电之刃、狂战双斧、死神镰刀(收获者之镰)、正宗、逐日之弓(OR残废之刃)

解析:后期的话基本上就是一套常用的输出装备。吸血、攻速、暴击、穿透都要有。如果你感觉太脆,也可以换个防御装备。烈焰战甲或者皇家守卫都可以。 

以上就是自由之战2多米诺出装推荐了,与ADC的出装没有什么太大差别,攻速吸血暴击,然后带一些破甲。离自由之战2公测时间越来越近。更多自由之战2攻略,欢迎点击xwan自由之战2专区~

放飞HEART
07-20 16: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