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铁腕镇天下《烈焰龙城》联赛16强执笔画江山

2017-07-21 10:12:56来源: 厂商

全民攻城PK手游《烈焰龙城》跨服公会联赛如火如荼,玩家记者们四下出动开展采访和战报,分享给大家。本期带来官方记者团小萘何对16强公会之一的“执笔画江山”的独家采访!《烈焰龙城》核心玩家记者团火爆招募中,产出即可获得元宝工资!欢迎更多龙城勇士们踊跃报名,3000元宝固定工资+5000元宝/篇,福利满满!

烈焰龙城


烈焰龙城2

初次接触霸业705-768区的执笔画江山是始于跨服争霸赛第一战,因为是盟军,便参与他们的整个战斗,团结、有序、智慧,就是这一战给我的印象。于是就有了深入了解的想法。然后辗转联系到了大神帮主:江山丨君临天下和大神指挥:江山丨国士无双,就跨服争霸赛做了简单的采访。

烈焰龙城3

Q1:你们认为在跨服争霸赛中什么才是致胜的决定性因素?

无双:自身实力,服从指挥,团队作战,战术安排,最后就是热血。

Q2:对你们来说可能会成为夺胜的最大障碍会是什么?

无双:实力相差太悬殊。或者指挥没空上线。

Q3:和你们接触了之后,深刻体会到你们的团结一心,在管理方面有什么秘诀嘛?

无双:游戏不应该用管理来形容,否则就失去本身娱乐的意义。团结就是一起打架,一起聊天,共享游戏资源,相互帮助提高公会里每个人的战斗力。不计较个人得失整个公会才会团结。

烈焰龙城4

Q4:跨服战中可以结盟,好的盟军必然会成为神助攻,那么对于盟军,你们是如何选择的?

无双:我们不会选择一个绝对强的盟军,否则跨服就没有激情了。选择盟军首先考虑平衡。赢是目的,但激情更重要。绝对压倒性的跨服我们也打过,赢了后整个团队并没什么激情。

Q5:我听过你指挥,是我听过的龙城指挥中比较高大上的了。那么作为一个指挥,你觉得最难的是什么?这次跨服争霸压力大嘛?

无双:最难的是每次输了后要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16强已经可以了,所以没太多压力。公会每个成员对成败并不看重,输了也不会有人埋怨。毕竟比我们老的区很多,战力也强很多。

Q6:你们对进四强有信心嘛?

无双:目标是第一。(霸气!)

烈焰龙城5

在与执笔画江山的接触过程中,不止一个兄弟跟我讲,这个帮会的老大们真的很用心,会不计得失帮助实力较弱兄弟,会不计劳累24小时轮流值班,这让我这个看惯模特的人好生羡慕。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厚德载物,人心所向!

烈焰龙城插图

执笔画江山,铁腕镇天下!

谢谢江山的兄弟们,期待在后面的《烈焰龙城》跨服争霸中为我们带来的别样的激情!!

幽灵
07-21 10: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