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崩坏3浓姬下给谁带 崩坏3浓姬下适合谁用

2017-07-23 11:04:42来源: 厂商

崩坏3浓姬下给谁带?浓姬下增加伤害的方式其实和鬼铠的被动有点像,而且浓姬下加成伤害非常高,只抽到浓姬下的小伙伴们注意了!小编今天就带来了浓姬下圣痕攻略,让我们看看浓姬下适合谁用吧!

更多浓姬攻略:崩坏3浓姬

崩坏3浓姬下

浓姬下的属性和大部分下件圣痕一样,具有多种效果,生命和防御与上中一样,36的攻击完全起不到什么作用,而1点的会心更是完全不知道有什么意义,不过好在防御性能还不算太差。

下的技能是根据场上移速降低或冻结的敌人来提升自身的移速和冰冻元素伤害,移速的增加无关紧要,但25%的冰元素伤害提升还是很优秀的,况且效果可以叠加三次,这个技能搭配冰刀的主动,基本上就是常驻75%的增伤了,可以说强无敌。

那么除了这个冰刀之外,还有哪些群体减速或冻结呢?

1、水妖精2型,这需要游侠的闪避黑洞聚怪后,再使用水2的武器技能,就能群体冻结。

2、清凉夏日圣痕,不用多说,攻击触发冰球,延迟爆炸后冻结敌人1.5秒,但由于冻结效果会覆盖,而且1.5秒的时间太短,所以有时候难免坑到自己。

3、阴极子炮07式,这个武器有点特殊,因为它的效果会随着切换女武神而消失,想要在场上继续发挥,只能搭配战车,通过战车开大来将敌人吸到身边,不过这需要一定的卡位才能做到。  

推荐女武神

勿忘

崩坏3浓姬下给谁带

崩坏3浓姬下给谁带

以上就是详细的崩坏3浓姬下给谁带,浓姬下适合谁用的详细介绍了,浓姬下虽然增加很多的伤害,但是只局限于冰冻伤害,目前来看只适合勿忘!小伙伴们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来xwan崩坏3专区寻找答案吧~

梦圆情缘
07-23 11: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