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迷你世界年兽能繁殖吗 年兽怎么繁殖

2017-09-07 10:43:56来源: 厂商

迷你世界年兽是一个驯服的宝宝坐骑,还会变成一个宠物蛋进行召唤哦,那么迷你世界年兽能繁殖吗?今天小编就详细介绍下迷你世界年兽怎么繁殖,赶紧来看看迷你世界年兽繁殖方法吧!

迷你世界年兽能繁殖吗

迷你世界年兽能繁殖吗

迷你世界年兽能繁殖吗

年兽不能繁殖,不能繁殖,不能繁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年兽可以进行驯服:

打福球怪兽可以掉落福球,再用福球和新年烟花合成年兽蛋 首先要使用新春烟花三种特色烟花攻击年兽,让年兽进入惊吓状态, 然后再用喂养一定数量的福球,即可将其驯服。 驯服成功后的年兽和驯服的狼一样,会安静的趴在地上。不能回血,死亡后会掉落新春道具。

驯服只能一只,多的会变成年糕

年兽攻略
年兽怎么驯服 年兽怎么繁殖
年兽能骑吗 年兽怎么获得 年兽为什么消失 年兽有什么用
年兽吃什么 年兽在哪里    

以上就是迷你世界年兽能繁殖吗的相关攻略介绍,年兽的驯服几率十分高,所以就算不能进行繁殖但还是能一直驯服的,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xwan迷你世界专区。

& Emma &
09-07 10: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