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迷你世界牛奶怎么得 牛奶有什么用

2017-09-09 10:07:32来源: 厂商

迷你世界牛奶是牛身上一个十分重要的产物,可以给玩家带来便利,那么迷你世界牛奶怎么得?很多玩家在养了牛后不知道迷你世界牛奶有什么用,赶紧来了解下迷你世界牛奶用处和储存吧!

迷你世界牛奶

迷你世界牛奶怎么得

迷你世界牛奶怎么得

在迷你世界里想要得到牛奶,就需要先养牛。

首先做一个牛圈,然后扔生物牛蛋!但是如果是生存就必须一边留一个赶牛进去的位置!等牛进去之后在当上栅栏!手拿小麦喂牛然后牛的周围会飘出爱心!

养了牛,还要去做桶,先去地下挖铁矿,用熔炼炉烧成铁锭,然后在工具箱里合成铁桶。

奶牛长大了之后,过了几天生产值会满,(红色的那条)之后只要等满了的时候去点奶牛,然后第一条是那个挤牛奶,点一下之后,你的人会过去,就能拿到牛奶了

牛羊攻略
牛怎么繁殖 羊怎么繁殖
牛奶怎么得 牛角怎么得 羊怎么驯服 羊在哪里
牛吃什么 羊吃什么 羊怎么变颜色 羊不长毛
地点
地图种子代码:****(4个*星号)

以上就是迷你世界牛奶怎么得的相关内容推荐,小伙伴们如果想让自己的牛产出更多的牛奶,一定要让自己的牛养的越来越大哦。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百度搜索xwan迷你世界专区。

憶婉
09-09 10: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