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迷你世界怎么去魔法森林 魔法森林在哪里

2017-09-15 10:00:09来源: 厂商

迷你世界魔法森林是一个十分特殊的森林地带,在这片森林中,有各种野兽出没,随时随地给你来上一口,那么迷你世界怎么去魔法森林?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下迷你世界魔法森林去的方法吧!

相关攻略
怎么去天堂 怎么去地狱
怎么去末地 怎么去龙岛 怎么去城市 怎么去月球
怎么去魔法森林 怎么去宇宙 怎么去海龙殿 怎么去冰原
怎么去末劫岛      

迷你世界怎么去魔法森林

迷你世界怎么去魔法森林

迷你世界怎么去魔法森林

目前游戏中还是无法前往魔法森林的,魔法森林这个神秘的地方将在不久后的版本更新后出现。

但是玩家们可以前往红树林哦。一样的美丽繁华。

【种子代码】

V7URJGWJGPLYKBAX(代码分大小写,请务必填写正确)

以上就是迷你世界怎么去魔法森林的相关攻略介绍,小伙伴们如果真的想去魔法森林,可以在红树林建造一个魔法阵哦,就把这里当作魔法森林吧!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xwan迷你世界专区。

∨、 藍 嵐‘
09-15 10: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