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荒野行动雪地模式怎么玩 雪天模式玩法介绍

2017-12-20 09:57:29来源: 厂商

荒野行动的雪天模式大家应该之前都了解过了,但是你们知道怎么玩吗?小编今天带来了详细的雪地模式玩法介绍哦,如果你不知道在这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里要如何生存,就来看看吧!

荒野行动雪地模式怎么样

1、学会看飞机的航线,如果对自己的枪法不是很自信,可以飞得离航线远一些的小房子群。优先搜有二层或者车库的房子,一般有枪。

2、如果房子周围有人,你看到脚步标记了。建议不要在一个狭小的位置躲着打他,对方很容易卡你视角或者丢雷。

3、学会卡着毒圈走,这样的好处只有一个:至少保证你的后面没有人。这一点十分重要!但即使这样你也不要轻易放松警惕,抗毒战士也是存在的。

4、伏地的话在一个有高低起伏或者石头做掩体的地方,即使你被打也可以先避其锋芒。而且最好是穿上雪地吉利服,比较安全。

5、小编不建议大家开车,除非你们是来不及跑毒,因为在雪地中车子是有轨迹的,你们非常容易的就能暴露自己的位置,建议使用滑雪板或者是雪橇犬!

6、走路也会留下足迹,所以我们必备一双雪地靴这样就没足迹了,或者你把足迹踩得乱一些!再不行就开车跑吧!

雪天模式​攻略
更新奖励 怎么进入 怎么玩
走路不留脚印 雪地靴 雪地吉利服
切换模式    

以上就是荒野行动雪地模式的玩法介绍了,在雪天里,我们是非常容易发现敌人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好伪装自己哦~!更多的荒野行动攻略,你们可以关注xwan荒野行动专区获取哦!

justyaer
12-20 09: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