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时光酒馆特别活动 全新任务和竞技场卡牌

2018-06-12 09:05:13来源: 厂商

炉石传说在11.2版本的更新之后开启了时光酒馆特殊活动,将会有同时奖励奥数之尘和金币的新任务和全新竞技场神秘卡牌到来,小编带来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介绍,快来了解一下吧!

详细内容请点击:炉石传说时光酒馆活动

炉石传说时光酒馆特殊活动

时光修补匠托奇已经开始了炉石酒馆的修补工作!为了让我们的炉石之家总能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合适的地方,她在四周设置了许多奥术装置。

所幸,未来的托奇及时出现并警告我们称,这个时空的托奇所使用的实验魔法水晶(样本号WP-477)将会导致时空共振,并引发灾难性的空间扭曲!

不可预知的后果

未来的托奇还给我们带来了一份报告,详尽描述了她称之为时光酒馆的现象:

顾客将会遇到全新的任务,完成后还能获得金币和奥术之尘!

她还发现了28张从未在竞技模式亮相过的神秘卡牌!活动期间,首次进入竞技场是免费的哟!

炉石传说时光酒馆卡牌一

 

炉石传说时光酒馆卡牌二

时光酒馆现已上线,托奇向我们保证,她会在7月3日把一切都恢复原状。趁着还有机会,你可一定要去体验一下!

回归合集

听说酒馆即将面临混乱后,那些幸灾乐祸的顾客们全都蜂拥而至。不过好消息是,随之而来的还有他们身上数之不尽的炉石卡牌包!

炉石传说回归合集

从现在开始,在活动时间内以45元的优惠价格购买回归合集。购买回归合集将会获赠2包经典卡牌包、2包“女巫森林”卡牌包、2包“狗头人与地下世界”卡牌包、2包“冰封王座的骑士”卡牌包和2包“勇闯安戈洛”卡牌包,总计有10包卡牌包。这次可以尽情收集啦,因为你可以不限次数地购买合集!

趁优惠还在时速速前来参加吧——这款合集将于6月19日下架。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时光酒馆特殊活动的具体介绍了,活动期间会有全新任务和全新卡牌等你体验,千万不要错过哦!小编还会继续带来更多攻略,大家记得关注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

时光酒馆特殊活动
时光酒馆来了 时光酒馆活动攻略 时光酒馆竞技场 时光酒馆任务
沁贝
06-12 09: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