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伤害最高的法师是谁 哪个法师爆发伤害最高

2018-12-14 15:19:45来源: 厂商

在王者荣耀中,能打出巨额输出量的英雄有很多。但是在法师中谁的伤害是最高的呢?那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王者荣耀伤害最高的法师吧!看看下面这位法师是不是心目中的伤害最高的法师吧!

更多攻略:王者荣耀英雄输出排行榜

王者荣耀伤害最高的法师

嬴政的第一是有点水分,毕竟他的飞剑全中十分难,真的是站在那里让你打才行,不过测试讲究的就是全套伤害,所以他还是伤害最高的法师。

18025-(-500)≈18525

看到还有两把飞剑是曹操死了还没射完,大约是500伤害,全场唯一一套能打死一个超级肉盾的。

更多嬴政攻略:王者荣耀嬴政

相关攻略:

【射手】王者荣耀伤害最高的射手

【战士】王者荣耀伤害最高的战士

【法师】王者荣耀伤害最高的法师

【刺客】王者荣耀伤害最高的刺客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伤害最高的法师的内容了,不过要飞剑全中才有这么高的爆发伤害,需要么厉害的预判操作才能办得到!更多王者荣耀攻略请关注我们xwan王者荣耀专区哦~

阿布
12-14 15: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