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FGO圣诞二期复刻加成有哪些 活动加成从者礼装一览

2018-12-23 15:26:50来源: 厂商

FGO国服开启了圣诞二期复刻活动,本次活动比起去年新增了更多的加成从者,所以活动的毕业也变得更加轻松了。那么FGO圣诞二期复刻加成有哪些?小编带来了活动的加成从者一览,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活动详细内容点击:FGO圣诞二期复刻攻略

活动加成

FGO圣诞二期复刻活动

有效率的攻略方法

本次活动的加成也比较亲切,分为英灵加成,兑换礼装加成,氪金礼装加成一共三个部分。

一◆从者加成

在活动中出场的角色将在本次活动中可以提升对应材料的掉落数量+1。

FGO圣诞二期加成从者

*新增一批加成从者

二◆卡池礼装

装备卡池氪金礼装,安静平稳之刻SSR圣夜的阅读SR圣者的招待R。可分别提升活动道具「水果蛋糕」「草莓蛋糕」「芝士蛋糕」的掉落获得数量+1,满破+2。

FGO圣诞二期氪金礼装

三◆商店礼装

装备商店兑换礼装,圣夜晚餐SSR可提升活动道具「奇迹袜子」的掉落获得数量+1,满破+2。

FGO圣诞二期复刻加成礼装

以上就是FGO圣诞二期复刻的活动加成一览了,今年比起去年还新增了一批的加成从者,所以搬其他素材的效率要变得更高一些了,不过想要搬空商店还是要吃点苹果的。更多FGO攻略图鉴,欢迎关注xwanFGO专区查看。

FGO圣诞二期复刻攻略
圣诞二期复刻卡池 圣诞二期复刻礼装 圣诞二期复刻配置 圣诞二期复刻掉落
圣诞二期复刻高难本 圣诞二期复刻流程 圣诞二期复刻加成 圣诞二期复刻商店
圣诞二期复刻奖池 圣诞二期复刻自由本 材料在哪刷  
韩四娘
12-23 15: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