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花木兰冠军飞将什么时候出 上线时间介绍

2019-01-05 10:18:01来源: 厂商

王者荣耀的花木兰冠军飞将大家一定都非常期待吧?现在小编要给你们带来的就是王者荣耀花木兰冠军飞将什么时候出的内容,小伙伴们喜欢这个花木兰的限定皮肤的话就要关注一下这个页面了哦!

更多新皮肤请点击:王者荣耀新皮肤时间表

王者荣耀花木兰冠军飞将什么时候出

 

花木兰冠军飞将什么时候出

王者荣耀花木兰冠军飞将皮肤估计将在1月8日上线,预计将在1月11日上架。

王者荣耀花木兰FMVP皮肤
【皮肤图鉴】 王者荣耀花木兰冠军飞将皮肤 【皮肤视频】 王者荣耀花木兰冠军飞将皮肤视频
【上线时间】 王者荣耀花木兰冠军飞将皮肤什么时候出 【点券价格】 王者荣耀花木兰冠军飞将皮肤多少钱
【技能特效】 王者荣耀花木兰冠军飞将皮肤特效 【设计思路】 王者荣耀花木兰冠军飞将皮肤设计思路
【皮肤台词】 王者荣耀花木兰冠军飞将台词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花木兰冠军飞将什么时候出的介绍啦,喜欢花木兰定制皮肤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哦!小伙伴们还想了解更多的王者荣耀攻略想要了解,一直关注xwan王者荣耀专区哦!海量最新攻略等你来看!

特仑苏
01-05 10: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