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FGO李书文Assassin突破材料有哪些 老李技能升级材料

2019-01-10 13:11:06来源: 厂商

FGO日服在新年第二个卡池上线了五星从者李书文Assassin,这个杀阶李书文在2.3就已经爆料了,直到现在才出来了,那么FGO李书文Assassin突破材料有哪些?小编带来了老李的技能升级材料一览,大家来参考一下吧。

老李突破材料

老李英灵介绍请点击:FGO李书文Assassin怎么样

FGO老李材料

李书文作为新的杀阶从者,突破材料需要用到杀阶的棋子,其余材料分别为凶骨、八连双晶、奇奇神酒和闲古铃。

灵基突破材料&技能材料:

FGO老李突破材料

FGO老李技能升级材料

技能升级材料也是还需要用到比较多的是万死的毒针和凶骨,毒针可以在巴比伦刷,打算培养的话可以提前去准备一下。

以上就是FGO李书文Assassin的技能材料一览了,新的李书文技能材料需要用到不少的万死毒针,大家需要提前去刷一下。更多FGO攻略图鉴,欢迎关注xwanFGO专区查看。

FGO李书文Assassin怎么样
杀阶李书文厉害吗 杀阶李书文技能 老李突破材料
老李羁绊礼装 老李演示视频 杀阶李书文立绘
老李语音汇总 老李战斗形象  
快乐一整天
01-10 13: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