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FGO圣诞三期虚幻蜡烛在哪刷 活动材料虚幻蜡烛掉落点

2019-01-18 09:31:36来源: 厂商

FGO圣诞三期开启,这次活动除了无限池同时还有商店,虚幻蜡烛是本次活动的铜素材,可以兑换礼装和金芙芙。那么FGO圣诞三期虚幻蜡烛在哪刷?小编带来了活动材料虚幻蜡烛的最佳掉落点,大家可以来参考一下。

复刻版攻略请点击:FGO圣诞三期复刻材料在哪刷

更多攻略请点击:FGO圣诞三期材料在哪刷

虚幻蜡烛速刷

FGO空心蜡烛

虚幻蜡烛是本次活动的铜素材。可以兑换陨蹄铁、愚者之锁、等突破材料。

建议在第四道门刷——虚幻蜡烛——雪盗礼装。

注:本次活动礼装【欢悦绵羊】可以增加冥界之砂的掉落,建议优先兑换。

圣诞三期材料速刷
FGO雪宝宝 FGO亡者之铃 FGO虚幻蜡烛 FGO水晶花环 FGO冥界之砂
雪宝宝在哪刷 亡者之铃在哪刷 虚幻蜡烛在哪刷 水晶花环怎么得 冥界之砂在哪刷

搬空需要3600个虚幻蜡烛

虚幻蜡烛兑换表

FGO圣诞三期商店

以上就是FGO圣诞三期虚幻蜡烛在哪刷的推荐了,第四道门铜素材的掉落是最高的,礼装建议选择三星氪金礼装雪盗,也可以在友情池中获取该礼装。更多FGO攻略图鉴,欢迎关注xwanFGO专区查看。

ジ爲愛紛飛ゞ
01-18 09: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