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98k是什么枪图片 吃鸡98k原型

2019-01-24 08:56:18来源: 厂商

98k全程Kar98k,由于吃鸡游戏的火爆很多歌曲还有抖音中都出现了这个枪械,无疑是具有统治力的武器,来看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吃鸡98k原型是什么吧。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98k是什么枪1

今年大火的生存竞技游戏绝地求生不仅火力自己还带火了一把经典老枪Kar98K。在绝地求生中的Kar98K是唯一一支能不抢空投补给就有机会获得的标准狙击步枪。

在人们的印象中狙击手都是咋样的?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要么不开枪,开枪必死人。那么狙击手使用的狙击步枪自然是要求有一击毙命的能力。Kar98K在绝地求生中一枪爆头能击杀使用1级2级头盔的对手,而即使对方是3级电焊盔,也是大概率一枪带走。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98k是什么枪2

在游戏中Kar98K的简介是:老式狙击步枪。这个简介是不对的。因为在当时还没有有专门研发的狙击步枪,唯一能勉强算得上专业狙击步枪的仅有美国的“春田”狙击步枪,但也不是专门研制的,而是根据狙击手的需求进行了专业改装,而其他国家诸如德国,仅仅是在量产枪中找出精度较高的作为狙击步枪。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98k是什么枪3

历史上的98K其实并不是一把优秀的狙击枪,这就得从98K的全称说起:

98k全称Karabiner 98k,是由Gew98步枪发展而来,98k的中文全称为“98式卡宾枪K型”,也就是说98K在当年其实算是一把卡宾枪,也就是射程威力都比标准步枪稍差的短步枪。因为当时欧洲各国开始发展摩托化部队,太长的Gew98步枪携带不方便,所以发展出了稍短一些的 98k,如果比较射击精度和威力,98K比Gew 98有比较明显的下降,子弹初速降低了100多米/s,相应的威力也有一定的下降。但是即使是这样,98K也仍然是能够作为狙击枪使用的,单发威力比现代的突击步枪高很多。

现实世界中的98k是一种结构与现代狙击步枪非常接近的步枪,和游戏中不同,现实中的98k是可以使用弹匣装填的,只不过一般节约用料都不使用弹夹。

另外,现实中的98K使用的是7.92 X 57mm步枪弹,并不是游戏中的7.62mm子弹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98k是什么枪图片,吃鸡98k原型的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攻略请关注xwan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枪械黑话(原型解读)
喷子是什么枪 98k是什么枪 s686原型是什么枪 R45是什么枪
win94是什么枪 死噶是什么枪 迪丽热巴是什么枪 众生平等是什么枪
订书机是什么枪 主播杀手是什么枪 车王是什么枪 短剑是什么枪
妹控是什么枪 大盘鸡是什么枪 大菠萝是什么枪 迷你是什么枪
狗杂是什么枪      
∨、 藍 嵐‘
01-24 08: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