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夏侯惇机甲皮肤多少钱 新皮肤价格

2019-01-25 15:52:27来源: 厂商

王者荣耀夏侯惇机甲皮肤的价格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很关注吧!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夏侯惇机甲皮肤多少钱的内容,想要入手的这款超帅的机甲皮肤的话可要好好看看价格了哦!

更多新皮肤请点击:王者荣耀新皮肤时间表

王者荣耀夏侯惇机甲皮肤多少钱

皮肤价格

之前吕布的末日机甲是888点券,孙尚香的机甲皮肤也是888点券,所以小编猜测这个的价格一定会在888点券左右浮动,应该不会超出这个价位,而且首次上线一定会有一定的折扣活动,大约折扣后的价格会在710点券哦!小伙伴们一定要关注好上线的时间哦!

王者荣耀夏侯惇机甲皮肤2
【皮肤图鉴】 王者荣耀夏侯惇机甲皮肤 【皮肤视频】 王者荣耀夏侯惇机甲皮肤视频
【上线时间】 王者荣耀夏侯惇机甲皮肤什么时候出 【点券价格】 王者荣耀夏侯惇机甲皮肤多少钱
【技能特效】 王者荣耀夏侯惇机甲皮肤特效 【设计思路】 王者荣耀夏侯惇机甲皮肤设计思路
【皮肤台词】 王者荣耀夏侯惇机甲台词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夏侯惇机甲皮肤多少钱的内容啦!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一下了哦!小伙伴们还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的攻略内容的话,可以一直关注我们xwan王者荣耀哦!更多海量的攻略内容,等着你来看哦!

韩雅诺
01-25 15: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