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白虎志皮肤多少钱 新皮肤价格

2019-01-31 15:09:53来源: 厂商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白虎志将会在近期上线。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百里玄策白虎志多少钱的内容,想要入手的这款超帅的白虎志的话可要好好了解一下了哦!

更多新皮肤请点击:王者荣耀新皮肤时间表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白虎志多少钱

皮肤价格

百里玄策白虎志的皮肤价格预计会在588点券左右。而且刚上线的时候一定会有打包5个神兽皮肤一起带走的活动,小编初步估计单买的价格不会超过588点券,首周可能单买也会有打折,打折后488点券差不多就能入手。

百里玄策白虎志
【皮肤图鉴】 百里玄策白虎志 【皮肤视频】 百里玄策白虎志视频
【上线时间】 百里玄策白虎志什么时候出 【点券价格】 百里玄策白虎志多少钱
【技能特效】 百里玄策白虎志特效 【设计思路】 百里玄策白虎志设计思路
【皮肤台词】 百里玄策白虎志台词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百里玄策白虎志的内容啦!小伙伴们想要入手的话可是要准备一下了哦!小伙伴们还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的攻略内容的话,可以一直关注我们xwan王者荣耀哦!更多海量的攻略内容,等着你来看哦!

宝贝蛋
01-31 15: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