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FGO蒙娜丽莎伪在哪刷 赝作复刻金材料掉落点推荐

2019-02-15 15:00:24来源: 厂商

FGO赝作复刻开启,这次活动除了无限池同时还有商店,蒙娜丽莎伪是活动的金素材,可以兑换黑贞灵衣和活动礼装。那么FGO赝作复刻蒙娜丽莎伪在哪刷?小编带来了金材料最佳掉落点的推荐。

更多攻略请点击:FGO赝作复刻材料在哪刷

蒙娜丽莎伪速刷

FGO蒙娜丽莎(伪)

蒙娜丽莎伪是本次活动的金素材。可以兑换精灵根、蛮神心脏等突破材料。

赝作复刻材料速刷
FGO蒙娜丽莎(伪) FGO自画像(伪) FGO人体图(伪) FGO手稿(真) FGO手稿(伪)
蒙娜丽莎伪在哪刷 自画像伪在哪刷 人体图伪在哪刷 手稿真在哪刷 手稿伪在哪刷

建议在术本(恰尔托雷斯基博物馆)或剑本(埃尔米塔日博物馆刷——蒙娜丽莎伪——柔软的慈爱礼装;

术本的心脏掉率极高,所以非常值得刷。光论蒙娜丽莎伪掉率的话,则是剑本更高。

蒙娜丽莎伪兑换表

搬空需要4300个蒙娜丽莎伪,不搬技能石和礼装则为:2500个蒙娜丽莎

FGO赝作复刻商店

注:本次活动礼装【迦勒底的学者】可以增加手稿的掉落,建议优先兑换。

以上就是FGO赝作复刻蒙娜丽莎伪在哪刷的推荐了,蒙娜丽莎可以在术本刷,因为术本的心脏掉率非常高,所以值得推荐。更多FGO攻略图鉴,欢迎关注xwanFGO专区查看。

FGO赝作复刻攻略
赝作复刻配置 赝作复刻流程 赝作复刻无限池 赝作复刻加成
赝作复刻自由本 赝作复刻奖励 赝作复刻商店 赝作复刻黑贞灵衣
赝作复刻高难本 赝作复刻支援助战 赝作复刻卡池 赝作复刻速刷阵容
欣然
02-15 15: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