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FGO热情迷唇宝具本怎么样 强化本配置掉落一览

2019-02-20 14:43:33来源: 厂商

FGO日服开启了强化任务第10弹,热情迷唇Passionlip在本次获得了宝具强化,那么FGO热情迷唇宝具本怎么样?小编带来了Passionlip宝具强化的具体详情和强化本配置,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强化活动详情点击:FGO从者强化任务第10弹

热情迷唇宝具强化

FGOPassionlip从者强化

强化本开放时间:日服2019年2月20日,国服一年以后

强化效果:

宝具—「纵使死亡分离两人」

对敌方全体发动强大的攻击 强化&

己方全体HP回复 强化

FGO从者强化任务第10弹

热情迷唇强化本配置

日服这次第十弹作为情人节期间的强化任务,第二日强化的就是Passionlip

同样是宝具的伤害倍率增加了100%,然后治疗效果增加了1000~3000(根据OC提升),在高难本中会有一定的发挥。

FGO热情迷唇强化本配置

那么以上就是FGO热情迷唇宝具本的强化效果以及副本配置了,大家如果有热情迷唇的话就可以去把强化本给通了,宝具强化还是非常实用的。更多FGO资讯攻略,欢迎关注xwanFGO专区查看。

从者强化任务第10弹
赛米拉米斯 Passionlip 爱迪生 贝奥武夫
李书文 杀生院祈荒 安徒生  
123qaz
02-20 14: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