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FGO星战复刻EPISODEⅥ配置攻略 主线本配置掉落一览

2019-04-16 10:55:42来源: 厂商

FGO星战复刻活动开启,本次活动的主线本一共九关,EPISODEⅥ是第六个剧情关卡,会在活动第六日的时候开放,下面小编带来了FGO星战复刻EPISODEⅥ配置攻略,介绍一下副本的配置以及掉落。

更多副本配置请点击:FGO星战复刻配置攻略

EPISODEⅥ配置

FGO星战复刻EPISODEⅥ主线本

主线本EPISODEⅥ是4月21日17:00开放的剧情本。

配置参考:Mooncell

FGOEPISODEⅥ配置

主线本EPISODEⅥ配置

花之旅途

敌方配置:

FGO迷之女主角Z

敌方为一共九名迷之女主角,只有一个本体有11W血,其他都可以轻松击杀。

加成推荐:

-

阵容推荐

小怪和BOSS血量较少,建议优先带剑阶的加成从者,黑呆、尼禄、lily等。

那么以上就是FGO星战复刻主线本EPISODEⅥ的副本配置以及掉落一览了,主线本的难度非常低,随随便便就能通关,注意带加成从者和礼装即可。更多FGO攻略介绍,欢迎关注xwanFGO专区查看。

FGO星战复刻主线剧情配置
EPISODE Ⅰ配置 怪物来袭! I配置 EPISODE Ⅱ配置 怪物来袭! II配置
EPISODE Ⅲ配置 怪物来袭! III配置 EPISODE Ⅳ配置 EPISODE Ⅴ配置
EPISODE Ⅵ配置      
04-16 10: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