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裴擒虎KLP限定皮肤天狼狩猎者多少钱

2019-05-17 16:06:44来源: 厂商

王者荣耀最近曝光了一个裴擒虎的KPL限定皮肤,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裴擒虎KLP限定皮肤天狼狩猎者多少钱的内容,想要入手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更多新皮肤请点击:王者荣耀新皮肤时间表

王者荣耀裴擒虎KLP限定皮肤天狼狩猎者多少钱

皮肤价格

预计888点券,而首周上线折扣710点券。

王者荣耀裴擒虎KLP限定皮肤天狼狩猎者1
【皮肤图鉴】 裴擒虎KLP限定皮肤天狼狩猎者 【皮肤视频】 裴擒虎KLP限定皮肤天狼狩猎者视频
【上线时间】 裴擒虎KLP限定皮肤天狼狩猎者什么时候出 【点券价格】 裴擒虎KLP限定皮肤天狼狩猎者多少钱
【皮肤台词】 裴擒虎KLP限定皮肤天狼狩猎者台词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裴擒虎KLP限定皮肤天狼狩猎者多少钱的内容啦!小伙伴们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的攻略内容的话,小编建议关注xwan王者荣耀哦!更多海量攻略等你哦!

妞。
05-17 16: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