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FGO西游记复刻大莲华在哪刷 材料最佳掉落副本

2019-05-21 10:29:40来源: 厂商

FGO国服开启了西游记复刻活动,大莲华是本次活动的特殊材料,可以用来兑换活动礼装和商店素材,那么FGO西游记复刻大莲华在哪刷?今天小编就带来了这个道具的最佳掉落副本推荐。

更多商店材料掉落点击:FGO西游记复刻材料在哪刷

大莲华最佳掉落点

如佛祖的眼瞳般透着清澈湛蓝的莲花。

FGO大莲华

「出淤泥而不染……此般存在,

仿佛正如武术的神髓」

掉落点

本次活动大莲华在六道轮回人间道~天道都有掉落,其中天道的掉落最高(仅能打一次),地狱道其次

FGO大莲华加成

加成礼装建议选择【九首牛魔王】,可以满破+5掉落。从者选择小太阳、黑枪呆、小莫、阿周那、美杜莎、二姐、南丁。

副本配置及掉落

FGO西游记复刻大莲华掉落点

大莲华商店兑换

FGO大莲华材料

那么以上就是FGO西游记复刻活动大莲华的最佳掉落副本推荐了,这个道具在天道掉落最高,但是天道只能打一次,所以建议在地狱道刷,门票功德玉泽建议在如来级掉落。更多FGO攻略图鉴,欢迎关注xwanFGO专区查看。

西游记复刻材料掉落
FGO功德符 FGO功德玉 FGO金丹 FGO仙桃 FGO肉包 FGO大莲华
功德符 功德玉 金丹 仙桃 肉包 大莲华
青清晴静
05-21 10: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