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FGO泳装白枪呆材料要哪些 兔子王技能升级素材一览

2019-09-27 09:20:33来源: 厂商

FGO泳装白枪呆在泳装四期活动实装了, 作为狮子王的灵衣灵基形态,这次的她变成了Ruler职阶。那么FGO泳装白枪呆材料要哪些?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下兔子王的灵基材料和技能升级素材。

英灵详情请点击:FGO泳装白枪呆图鉴

泳装白枪呆灵基材料

FGO泳装白枪呆灵基再临

泳装白枪呆作为新的尺阶从者,消耗的材料是各职阶的金银旗子,还是比较良心的。

灵基突破材料&技能材料:

FGO泳装白枪呆突破材料

FGO泳装白枪呆技能升级材料

总体来说消耗最多的是回忆的贝壳和龙之逆鳞,因为会消耗大量技能石,所以反而比较好培养。龙之逆鳞

那么以上就是FGO泳装白枪呆的技能材料一览了,作为新的尺阶从者泳装白枪呆的突破材料还是比较平民的,因为会用到大量的棋子和技能石。更多FGO攻略图鉴,欢迎关注xwanFGO专区查看。

FGO泳装白枪呆怎么样
泳装白枪呆厉害吗 泳装白枪呆技能 泳装白枪呆突破材料
泳装白枪呆羁绊礼装 泳装白枪呆演示视频 泳装白枪呆立绘
泳装白枪呆语音集 泳装白枪呆模型 泳装白枪呆节奏榜评分
吴四小姐。
09-27 09: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