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FGO万圣节四期美食广场自由本配置 Free本配置掉落一览

2019-11-22 10:17:46来源: 厂商

FGO最新的万圣节四期活动拥有一共十一个自由关卡地点,美食广场是通关第5话后解锁的Free本,在本次活动的铜材料掉落最高。下面小编带来了FGO万圣节四期美食广场自由本配置,介绍一下关卡的具体敌方配置及掉落。

更多活动关卡请点击:FGO万圣节四期配置攻略

万圣节四期美食广场自由本

本次活动剧情和自由本分为7日开放,越后面解锁的关卡掉落也越高。

美食广场是铜材料骷髅爆米花掉落最高的自由本。

FGO万圣节四期美食广场自由本

美食广场Free本

开放条件:通关第5话后开放

FGO美食广场

加成礼装:

FGO足柄兄弟礼装 【铜材料礼装】、FGO三位垂钓者礼装 FGO皇家糖霜礼装 FGO冰结斗熊礼装 【点数礼装】

副本掉落:*1*1*1

美食广场自由本 撸毛! 超级午餐时间!​​​​​​​』配置:

FGO美食广场自由本关卡配置

阵容推荐:敌人主要是剑阶,关中有剑阶的绿瓜WAN,关底有狂阶的源赖光。

FGO南瓜骑士·JFGO绿瓜WANFGO源赖光

推荐用弓阶的光炮从者去刷,敌人血量较高,建议带上点数礼装增加色卡威力。

加成从者:

FGO万圣节四期加成从者

那么以上就是FGO万圣节四期活动美食广场自由本的关卡配置以及掉落一览了,这个Free本的铜材料掉落是最高的,在活动第5日开放之后大家就可以在这里刷爆米花。更多FGO攻略图鉴,欢迎关注xwanFGO专区查看。

FGO万圣节四期自由本
FGO主街自由本 FGO小小迷宫自由本 FGO烈火山自由本 FGO秘密基地自由本 FGO神秘森林自由本
主街 小小迷宫 烈火山 秘密基地 神秘森林
FGO旋转木马自由本 FGO旋转茶杯自由本 FGO美食广场自由本 FGO镜子屋自由本 FGO摩天轮自由本
旋转木马 旋转茶杯 美食广场 镜屋 摩天轮
FGO自由本        
坑道遗迹        
sasha
11-22 10: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