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不思议迷宫炸弹人试炼怎么打 炸弹人的试炼攻略

2019-11-25 09:32:29来源: 厂商

不思议迷宫在11月7日的维护之后,最新开放了几个新冈布奥的试炼,其中就包括炸弹人,那么不思议迷宫炸弹人试炼怎么过?下面小编带来了新试炼的详细通关打法攻略,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更新内容请点击:不思议迷宫11月7日维护公告

炸弹人试炼

不思议迷宫炸弹人冈布奥

不思议迷宫最新试炼
炸弹人试炼 裁判试炼 小丑试炼 瘟疫医生试炼

试炼要求:炸弹人冈布奥五星挂证

挂树要求:—

称号:法师

试炼消耗:第一次消耗3个萝卜。通关之后每次消耗1个萝卜。

请按以下步骤过关:

1、称号魔法学徒1级,黑袍法师1级。

2、实验室买东西,使用背包中的炸弹,三个闪电术打BOSS,右下角炸弹部署装置中放炸弹,闪电术和三个火球术打BOSS,A死两个200血小怪,右下角放炸弹,三个祝福术,A死BOSS。

不思议迷宫炸弹人试炼攻略

注:进副本前记得喂满食,有的冈布奥试炼是吃挂树的

以上就是不思议迷宫炸弹人试炼的打法攻略了,大家只要参照这个步骤就可以顺利的通关了,打不过的话就是挂树还不高,可以先放着。更多不思议迷宫资讯攻略,请关注xwan不思议迷宫专区查看。

微醺
11-25 09: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