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FGO圣诞南丁礼装带什么好 弓南丁格尔礼装推荐

2019-12-04 11:20:10来源: 厂商

FGO圣诞南丁是日服新圣诞节活动的赠送四星从者,有着A级的评价,技能组什么的都非常优秀。那么FGO圣诞南丁带什么礼装好?小编带来了她的礼装选择推荐,大家不妨来参考一下吧!

英灵详情请点击:FGO圣诞南丁图鉴

圣诞南丁礼装选择

礼装推荐

FGO圣诞南丁

宝石翁

FGO宝石翁

因为圣诞南丁的技能组虽然豪华,但是却不具备自充,所以对宝石翁的需求也是比较高的。

其他礼装

FGO某个夏天礼装FGO黄金捕鲤图

另外因为弓南丁格尔是绿卡队的成员,所以可以带某个夏天礼装,提升自己的绿卡性能。

黄金捕鲤图礼装则可以提供初始暴击星,对于辅助功能强的弓南丁还是很不错的。

那么以上就是FGO圣诞南丁的礼装选择推荐了,圣诞南丁由于没有自充,所以想要有足够的NP需要宝石翁礼装,另外也可以把她当做功能性的辅助,配备黄金捕鲤图之类。更多FGO攻略图鉴,欢迎点击xwanFGO专区查看。

FGO南丁格尔Archer怎么样
圣诞南丁厉害吗 圣诞南丁技能 圣诞南丁材料
圣诞南丁羁绊礼装 圣诞南丁视频 圣诞南丁立绘
圣诞南丁语音集 圣诞南丁模型 圣诞南丁节奏榜
圣诞南丁阵容搭配 圣诞南丁礼装 圣诞南丁伤害测试
沁贝
12-04 11: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