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西施归虚梦演图鉴 伴生新皮肤怎么样

2019-09-20 00:00:00来源: 厂商

王者荣耀每一个不同的英雄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款伴生皮肤,这款皮肤可能不是最精致的,但是却是陪伴着每一个英雄从上线到起起落落的存在。那么今天小编要给你们分享带来的就是王者荣耀西施归虚梦演皮肤。小编觉得西施的原皮就很好看了,这款伴生皮肤的话也特别有味道,具体的一些细节,咱们现在就赶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更多新皮肤请点击:王者荣耀新皮肤时间表

王者荣耀西施归虚梦演

相关攻略推荐:

【皮肤图鉴】-西施归虚梦演皮肤

【皮肤视频】-西施归虚梦演视频

【上线时间】-西施归虚梦演什么时候出

【获得方法】-西施归虚梦演怎么获得

【点券价格】-西施归虚梦演多少钱

上线时间

新英雄西施上线的时间也就是伴生皮肤是同一个时间的,所以西施上线了,也就是西施归虚梦演上线。

那么西施已经在体验服中测试好长一段时间了,然后官方也已经曝光了。那么预计会在2019年9月24日左右。所以也就是西施归虚梦演皮肤上线的时间2019年9月24日。

获得方法

西施的新皮肤归虚梦演是伴生皮肤,那么一般的伴生皮肤都是可以用点券入手和用碎片兑换的。

1-点券购买的话,一般是288点券可以入手;

2-然后碎片兑换的话,28个皮肤碎片就可以兑换啦。

当然也可以和西施一起用套餐去入手,价格会有折扣的!

皮肤视频

小伙伴们你们感觉西施的这款伴生皮肤怎么样呢?是不是还是很漂亮的,那么你们到时候如果喜欢的话,到时候记得可以去游戏里,一起连同西施一起入手哦!小编觉得四大美人一起登场感觉真的挺不错!小伙伴们如果有更多的王者荣耀攻略想要了解,可以一直关注xwan王者荣耀专区哦!更多更全更新的攻略等你来看~

欺窃成群
09-20 00: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