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比较容易上王者的英雄 王者荣耀玩谁容易上王者

2020-06-15 16:33:20来源: 厂商

1、典韦:典韦是本版本比较强势的英雄,在kpl赛场上有着不俗的表现,他的技能非常的简单暴力。一技能加速,二技能有着50%的超高吸血,大招还有真伤效果。暴力出装的典韦可以在4秒内秒掉一个坦克,这是其他任何一个英雄都无法做到的。有了他,一路打上王者不是梦。

2、干将莫邪:干将有着超长的施法距离和超高的法术输出。无论是在清线能力上,还是在团战中,都非常的强势。只要你技能打的准,在团战中你就是一个移动的炮台。一技能还有着不俗的保命能力,让自己的输出环境变得更好。

3、雅典娜:她的技能位移多,输出高。二技能打中人之后,A一下接一技能再A一下,这时候二技能又好了,再A一下,这一套连招下来,脆皮基本不死也残。最近比较流行的献祭流雅典娜也是很强势。雅典娜走打野路线会让自己的等级和装备更容易发育起来。

Ramona
06-15 16: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