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建身鞭初级打法 健身鞭子的玩法技巧

2020-06-15 22:58:31来源: 厂商

1、首先手臂放松,然后把自己握拍的手臂想象成是一条鞭子或者绳子。

2、而鞭子握柄就在肩部,鞭子尾部就是拍头,击球的时候对着球拖甩鞭子,就感觉自己的手是鞭子一样。

3、甩鞭子的手就要有鞭子的特性,那就是软,所以一定要放松,千万不要发力。

4、一定要注意调整呼吸,尽量不要屏住呼吸,使劲憋着气去做,应该把呼吸调匀了做,这样对他的心血管活动是非常有利的,长时间的屏吸,对中老年人是不利的,这是其一样。

5、左右要均衡,不要光是右侧打,也不要光是左侧打,这样使身体左右侧均衡的发展,均衡得到锻炼,最后一个就是它必须循序渐进,由易到难,由轻到重,由短鞭到长鞭,由声音比较小,变得声音比较脆。

kukumalu824
06-15 22: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