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实况足球球员熟练度怎么看 主要从这几个方面看

2020-06-15 22:59:32来源: 厂商

1、Attack(进攻能力):球员的进攻能力随着we和pes系列的演变,越发的不是那么重要了,现今只表示进攻球员(尤其是高大强壮的带有postplayer特殊能力的CF)在前场有多好的保持自己站位区域的能力。

2、Defence(防守能力):数值越高,就能更快的更好的表现一名队员的拼抢和铲球能力。

3、Balance(身体平衡):防守球员的第一指标,表现了一名球员的抵抗身体接触的能力,数值越高,越能站稳脚跟。

4、Stamina(体力):决定了球员的一场比赛的疲劳速度,数值越高耐久力越强,表现越稳定(参看体力消退,文章前部)

5、Topspeed(绝对速度):体现一名球员的无球跑动速度,数值越高,无球跑动越快。

6、Acceleration(加速度):数值越高,达到该队员的绝对速度时间越短。

18dycom
06-15 22: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