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手机版指令商店教程 怎么用命令方块制作商店

2020-06-15 22:26:29来源: 厂商

1、首先我们输入/give @s command_block指令调出命令方块,接着按顺序向外摆放三个命令方块,注意三个方块箭头的指向必须一致。

2、举个例子,比如用10个铁锭购买1个钻石。

3、然后我们点击第一个(最里面的)命令方块,输入如下指令:clear @p iron_ingot 0 9(不需要加斜杠),点击完成。

4、我们点击第二个命令方块,在指令中输入clear @p iron_ingot 0 1。这里的清除数量必须是1。接着,我们把中间的三个按钮分别调成“连锁”“条件制约”“保持开启”。

5、接着我们打开第三个命令方块,输入give @p diamond 1。

6、我们测试一下这个红石商店的效果。物品栏里有10个铁锭。

7、点击按钮,铁锭被清除,获得钻石,完美成功。

8、第二次测试,这次物品栏只有9个铁锭。

9、再次点击按钮,只删除了铁锭,却没有给予钻石,修复了旧版本红石商店中钱不够也能买到东西的bug。

棠子
06-15 22: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