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娜可露露最强打法 娜可露露出装打法详细教学

2020-06-15 22:48:33来源: 厂商

1、王者荣耀娜可露露是一个机动性非常强的刺客,虽然没有神出鬼没的隐身和多段位移,但是高额的爆发伤害可以轻松带走对面的脆皮,也是不少玩家的本命。

前期不要直接出2级打野刀很托节奏,推荐在前期出完一级打野刀之后,出一双草鞋和1~2个小铁剑,这样能让娜可露露更快的的建立优势,以便达到滚雪球的效果。

优势对局出完打野刀之后直接出破军不要优先做暗影战斧,劣势对局还是需要出1~2件肉装。

2、全局解析(正常对局及优势对局)

前期:一级出来尽量别搞事情,让辅助帮打野快速到4级,辅助帮打可以比敌方打野更快到4级,4级之后的露露非常强势,可以配合辅助进行抓人,反野,开龙等,若抓完对方边路不要立刻跑去刷野,帮助我方边路推线并夺取敌方防御塔。

中期:入侵敌方野区,抓崩敌方边路,控制好大小龙,打团从侧后翼切入敌方关键输出,团战就赢了。

后期:一定要多观察小地图,看敌方关键输出位置在哪露头,配合队友将其击杀。击杀后能拿塔拿塔,能拿龙拿龙扩大我方优势,不要无脑刷野,这是一个推塔游戏。

3、前期:正常刷野没有野怪了就把队友兵线吃了,扩大自己的经济,小龙拿不到就让了。

中期:要多注意小地图注意敌方输出位置,预测对方输出下一步要到哪里,提前去草丛,等敌方输出过来进行击杀,击杀后能拿塔拿塔,能拿龙拿龙扩大我方优势。

后期:多看小地图,敌方要推塔就断兵线,敌方要打龙看情况能抢就尽量抢不要让,抢不了就快速把三路兵线清了,找机会蹲草丛将其敌方输出击杀。

4、玩法技巧:

她的技巧在于,前期稳住野区和自己的经济优势,来打一个慢热型打野 ,一起来就不可收拾。露露单排其实不太稳定,队友不配合很容易野区被反哭,可以的话找个小伙伴双排。他们用鬼谷子或太乙真人配合露露的话,抓边爽到爆。鬼谷子和太乙这两个辅助与露露是绝配,露露抓人即使不成功,他们也很容易帮助撤退稳定发育。

露露抓人的话, 要多抓对面相对弱的那一路边路,用敌方边路来让自己尽快成长起来。经济起来了,后排也可以随便秒。 打团的话用13技能就可以了,要注意2技能留着跑路,保证自己能打一个不限型输出,而不是后期打团切后排只抱着1换1的目的。

吴四小姐。
06-15 22: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