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迷你世界铁轨道怎么没了 迷你世界为什么没有铁轨了

2020-06-16 03:23:30来源: 厂商

1、迷你世界的铁轨就在工具栏里面,样子跟图中的一样,就是一个灰色的正方形,中间有一个大大的+号,使用方法和原来的铁轨差不多。

2、轨道节点需要连接:轨道节点一般放置后会有一条提示线,可以接着继续放置,放置后两个轨道节点中间会有一条光线,说明两个轨道节点已经连接。

3、但是如果放置第一个轨道节点后,切换了物品,那么轨道连接的提示线就不见了,这个时候如果继续放置第二个轨道的话,他们是不会连起来的。

4、这个时候只需要在第一个轨道节点上用鼠标右键点击一下(手机需要切换到轨道节点然后轻轻点击一下轨道节点)就会再次出现连接提示线了。

5、接下来同样点击第二个轨道节点他们就会连起来了。这样一来过山车轨道就连接好了。

素颜灬
06-16 03: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