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猫和老鼠快速获得称号 怎么玩猫和老鼠能获得称号更快

2020-06-16 03:28:29来源: 厂商

1、首先,玩家要知道,称号都是分地区的,玩家获取到的称号在个人资料当中都是可以看见的,玩家所在的地区也会在个人资料的下方显示。玩家的技术只要达到了系统的标准,系统就会自动赠送玩家一个称号。

2、那么获取称号的办法就变得非常简单了,既然玩家在人多的地方拿不到称号,在人少的地区不就可以拿到称号了么。

3、所以玩家要做的很简单,直接更改系统定位,将系统定位改到人口较少的地区之后再登陆游戏,然后就可以获得称号。

4、玩家可以在下载定位更改软件,下载之后直接将自己手机的默认定位更改到西北或者是蒙古,点击保存地理位置之后,手机的定位就会定到玩家设置的地区了,手机都被骗了,游戏自然也是不例外了。

欣然
06-16 03: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