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生死狙击无尽角斗场6打法 生死狙击无尽角斗场第6关打法

2020-06-16 03:28:33来源: 厂商

1、无尽角斗场第六关,是个难点,这里目前只开发出了两种打法(滑稽等强力主武器其实也能过,但是这些要留到后边用)

2、第一种打法是:满配湮灭+随便什么被排名第五厉害的手枪、刀、雷,湮灭必须要有快慢机,切连狙打,角色带龙鹰,然后对着boss打就行。

3、第二种打法是:满配金属+随便什么单发伤害极高的主武器和别的刀雷(主武器皓月、炎魔、狙击形态双子什么的)金属用来打boss,高伤害武器用来打掉boss的绿球(皓月需要稍微蓄力一下)。另外,这里用自己内心排名第五的刀雷可能会输出不足,而导致浪费崩坏,可以选择带一下龙骑兵刷高能负载,会快很多。

乖乖宝贝
06-16 03: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