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沧海仙途魂石如何合成 魂石怎么合成

2020-06-16 03:38:30来源: 厂商

1、首先,魂石合成,魂石合成NPC:【魂石商人】,普通魂石合成位置:找古格王城的[魂石商人],选择“魂石合成”。

2、在升级界面上方“类型”选项选择“普通魂石”,在下方的列表中点击需要升级的魂石,放入主要材料魂石和辅助材料魂石,点击“开始合成”。

3、然后,若升级成功,材料消失并获得对应的新魂石(若主/辅材料中有已绑定的魂石,则新魂石也与角色绑定),若升级失败,所有材料消失。

4、辅助材料魂石的融合值越高,升级成功率越高(辅助魂石可以是任意魂石),魂石本身的融合值,也算入其中。

5、套装魂石合成位置,找古格王城的[魂石商人],选择“魂石合成”,在升级界面上方“类型”选项选择“套装魂石”,在下方的列表中点击需要合成的套装魂石,放入主要材料魂石和辅助材料魂石,点击“开始合成”。

6、最后,若合成成功,材料消失并获得对应的新魂石(若主/辅材料中有已绑定的魂石,则新魂石也与角色绑定),若合成失败,则所有材料消失,辅助材料魂石的融合值越高,合成成功率越高(辅助魂石可以是任意魂石)。

乖乖宝贝
06-16 03: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