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纸舞值得培养吗 斗技大神这么说

2020-06-16 04:14:29来源: 厂商

纸舞是间接伤害,不会触发自己的御魂效果,而且还会被小白的结界减伤。满级小白的结界减伤是50%,也就是说这个650%其实只能打出一半的效果,远低于“茶几”的伤害。所以不怎么值得培养。

1、纸舞可以理解为1个具备较强自我解控能力,基本能够保证出手的间接伤害输出。而借助于落纸的90点无视防御效果,与3技能点满后的200点无视防御效果,合计290点防御无视,单独想要让对方防御归0还是比较难,需要配合其他式神。

2、而纸舞相对不堪的面板,又决定了它独立作战的能力,其实真的非常尴尬。

3、对比一下间接伤害的老牌前辈判官,人家至少3火大招打出去,先有一次群体直接伤害,然后带一次治疗吸收,最后再是间接伤害,怎么看都比纸舞这个3火大招强得多,面板也比纸舞高。

夏儿
06-16 04: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