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类似荒野大镖客2的游戏 这几个游戏都是可以选择的

2020-06-16 04:14:29来源: 厂商

1、《西部狂野》系列从来都没特别大红大紫过,《西部枪手:生死同盟》和《西部狂野:毒枭》都是西部题材的射击游戏。在《毒枭》之后公布的《枪手》则是很多人没有意料到的一个精致、快节奏又紧张刺激的街机式射击游戏,如果你喜欢这个类型的话那么不妨一试。

2、《奇异世界:怪客的愤怒》游戏会有两种视角,其一是第三人称的探索和平台跳跃,其二是第一人称狙击射击。使用一些奇怪的弹药并将其上膛,将那些来自外星的不法之徒绳之以法。

3、《西部正义》的设定非常简单。有人杀害了你的家人,你对凶手一无所知,仅有一条重要线索。于是你要在这个蛮荒的西部世界旅行,通过完成各种各样肮脏的交易来获得更多的线索,最终锁定那个家伙并为你的家人复仇。游戏虽短但每次开始游戏时凶手都不一样,而且每次都有不同的线索和道具。除此之外,像素2D枪战画面其实玩起来相当爽快,音乐和风格也很不错。

baby艳祯
06-16 04: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